20180315补完剧场版《大都会》。
我 今天 一定 要吹一下这部剧场版!(就我自己来说)五星推荐√
原作是手冢老师的短篇《大都会》,发表于1949年。下午的时候我翻了一下原作,感觉TV的改动还是挺大的_(:зゝ∠)_但是改变不了好看的事实。
整个故事中有些梗现在看起来比较常见,但是在四十年代那会应该是很超前了——未来都市,人工智能,机器人少女和人类男主角,父控(×反派……整个故事充满了蒸汽朋克风格,画面整体比较灰暗,世界观设定有些反乌托邦。
作画好评,人物动作十分流畅,结尾都市爆炸的镜头很震撼,画风保留了手冢老师独特的圆润的特点,但是又能看出一些改编的影子。
女主十分好看(虽然最后毁容了),其实我还是最喜欢洛克☜虽然在老师的作品里万年反派但是真的十分带感_(:зゝ∠)_(私心截了几张图
P1-3洛克,P4女主角,P5风景
有空会把原作补完,这部TV以后还会二刷。我真的,太喜欢手冢老师了੧ᐛ੭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