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看火之鸟,TV基本补完于是开始补漫画。
我想我可能真的有宇宙恐惧症,看到飞船在宇宙里飘啊飘就会有种窒息感。说到底我感觉火之鸟真的是我看过的手冢老师的作品里最压抑的一部,虽然大神的这部作品真的很神,但是阅读过程让我感到十分不舒服_(:зゝ∠)_尤其是看完宇宙篇之后连看了两集BJ缓了缓。
我是真的很喜欢宇宙篇和未来篇,但是这两个部分又使我感到特别绝望,我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感情。未来篇的结局很打动人(这里看哭)宇宙篇个人认为有些猎奇(背后发冷的那种)
现在看到了望乡篇,依旧是宇宙背景,我其实是处于很矛盾的状态的,一边喜欢这种背景一边又会感到恐惧。
对生命的敬畏,大概是我目前能够从火之鸟中理解到的全部。
昨天看到说手冢老师的多罗罗又双要TV化了,其实我也是很喜欢百鬼丸的。希望以后手冢老师的作品能多TV化一些吧੧ᐛ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