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oc,P2P3是我能想到的所有使这张图看起来像老照片的方法x

(林格视角)

——“前几天我在他的桌上看见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少年看起来比如今更稚嫩一些,罕见的穿着正装,翻领上甚至别着两朵雏菊。那时候的他看上去远没有现在这样乖戾——那样沉静温柔的神情——自我认识他以来他从未展露过。

不过他的沉静似乎隐隐透着些压抑,就连那个微笑我也不认为是发自内心的幸福的笑容,倒像是要与家族诀别似的。他身旁还坐着一位短发的美丽少女,大概是他经常提到的姐姐了。他也说过那是唯一疼爱他的人。

看过相片以后,我才发现我对他知之甚少。他过去的十多年人生于我而言简直像是一团迷雾……我几乎是相信了现在这样恶劣的他并不是他真正的面目,所以,我也相信……我会让他改变的……”

评论